終於我們來到我很想去逛的狸小路了
不過我們在這裡停留的時間依然很短暫
印象中好像只有40還是50分鐘
所以我只能把握時間買了




導遊讓我們大家在狸小路7丁目下車
但是我要去的藥妝店在4丁目與3丁目中間
從這裡還要走好幾個路口才會到
所以一等導遊說完集合時間
我就帶著Boss媽一直衝了








這些街景都是Louis拍的
他不像我要衝去藥妝店買東西
所以他帶著Phoebe慢慢逛





還有時間停下來幫Phoebe跟聖誕樹照相




離開狸小路之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晚餐依然吃的是火鍋+蟹腳


這幾天吃這些蟹腳
我其實吃到有點怕了
再好吃的東西天天吃
其實也是會膩的







不過看Boss爸還是可以吃的 "嘴笑眉笑"
每餐他只光吃蟹腳吃就可以了
真該頒發個吃不膩獎給他




第4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晚上回到飯店打包行李後
第5天就準備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