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的第一餐
我帶Louis去飯店附近的無敵家
當初在搜尋飯店附近的美食時
就看到很多人推薦
離飯店只需5分鐘的路程
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這張照片是我們吃完後在其他地方逛完要回飯店時拍的
我們去吃的時候店內還沒有全滿
不過人潮是一直來
好險我們去的早
不然就要陷入這排隊的地獄中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
心中有莫名的爽快感





桌上有許多調味料
最右邊那壺是濃縮茶
可以加在冰水裡喝





另外有這2樣配料
一個是辛辣酸菜
一個是大蒜
旁邊有可以壓成蒜泥的器具
Louis對這大蒜讚譽有加
一連吃了好幾顆
害我跟她說話都一直聞到大蒜味
實在有夠臭的



本丸麺 ¥780


一開始先喝了一口湯頭
好香好濃好好喝
再吃了麵條
麵條又好Q
而且配菜的叉燒入口即化
現在都好想念這碗拉麵



ねぎ麺 ¥830


看這湯頭比我那碗清淡
所以Louis連吃好幾顆大蒜來配
問他好吃嗎
他說除了湯頭很鹹外其他都很好吃



我想我愛上這家拉麵了
以後來東京有時間的話
我應該都會來這吃上一碗






麺創房無敵家
Add:東京都豐島区南池袋1-17-1
Tel:03-39827656
http://www.muteki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