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東京那麼多次
這次我們終於去到東京鐵塔
其實每次到東京我都有排這個行程
無奈有太多的人算不如天算
最後總是未能去成










遠遠的就看到東京鐵塔矗立在那
越走越近越覺的壯觀



票價表






我們只買了大展望台的票
想說從150M跟250M看到的東西是一樣的











要搭電梯前旁邊還有這個小鐵塔
全部是用LED燈做成的





一道大展望台我就看到這個
Bling Bling好漂亮
可惜不能帶回家





每一面都有這個介紹景觀的電視
有日文、中文、英文、韓文等可以選擇



   

其中有一個選項是可以看東京的一天
我有把它拍了下來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歷經了白天、黃昏、晚上
所以3種景色都有看到
超值回票價的





這片玻璃是可以直接看到地面
一開始要走上去還蠻需要勇氣的
等走上去有一股軟腳的感覺
但是一下子這種感覺就沒了
還可以在上面走走跳跳





裡面有一台鑄幣機
我忘了照到
我跟Louis刻了一枚做紀念








點上燈的東京鐵塔別有一番風味


在東京有時間的話來這走走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Tokyo Tower
http://www.tokyotower.co.jp/333/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