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寺---一個觀光客必去的景點
不過我這個觀光客卻是在去了東京很多次之後
卻在這一次才去參觀





從淺草站出來後跟著人潮一直走
接著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大大的雷門燈籠





穿過雷門後是仲見世通
2邊都是一些販賣紀念品或是小吃的店家
而這裡的人潮無時無刻都是這麼的多








我先是看到了這賣霜淇淋的店
只要先將上圖左的白色膠囊放入上圖右的機器內
這樣冰淇淋就會出來了
感覺好好玩





這就是我的冰淇淋
我選了巨峰口味的
味道還不錯
不過口感沒有一般冰淇淋來的綿密
感覺比較稀了一點












再來又看到這賣団子的
也買了一隻來吃吃
不過沒有很好吃







仙貝算是淺草這裡的名產
所以我們就隨意只買了一片來吃吃
仙貝還蠻好吃的





逛到一半時我差點被這副景象嚇到
仔細一看原來是個假人



東京天空樹


5月之後這會是東京的新地標
距離淺草應該蠻近的
可惜這次沒時間
要不然應該會去附近逛逛





仲見世通走到底就是要進入淺草寺了
這裡一樣有個大燈籠





門的另外一面有個大草鞋




另外一側則是五重塔





因前一晚的大雪
所以屋簷上積了不少的雪
可能是怕雪太重壓垮屋簷
所以請了一台雲梯車來幫忙除雪





這是無意中看到的
這一隻狗超可愛的
每隻腳都有穿鞋








之後看到這賣可樂餅的
我們又買了一個來吃
內餡包的是豬肉及碎洋蔥
不要看這炸得黑黑的
吃起來超有味的


我們在這裡幫懷孕的小姑求了一個平安符
希望他整個孕程可以順順利利的
Louis後來跟我說他還有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可以順利實現












金龍山淺草寺
http://www.senso-j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