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HARBS其實是無意中發現的
原本要找的是另一間甜點店
可是我卻在東京車站外迷路了
這次去東京車站時他的外圍在施工
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我要去的那棟大樓
後來看到HRABS就先進去吃了





我去的是位於丸之內大樓3樓的HARBS
遠遠的就看到這蛋糕櫃
令我迫不急待的想去吃
我們的運氣也很好
剛好有人用完餐離開
所以很順利的就入座了







熱咖啡 600Yen


這是Louis點的熱咖啡
據他說喝起來還OK



檸檬萊姆蘇打 850Yen


這一杯的"給西"也太多了吧
有沛綠雅、萊姆汁、糖漿跟檸檬片





全部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啦
先喝了一口
好好喝啊
因為有沛綠雅的氣泡水加入
所以整體的口感超讚的
我好愛啊



草莓鮮奶油蛋糕 790Yen


Louis說他的奶油很棒很綿密
草莓吃起來酸溜酸溜的
2個搭在一起很棒



國王巧克力蛋糕 850Yen


這個口味是店舖限定
所以我就點了
不過吃完後我覺得我點錯了
這巧克力雖不難吃
但是也沒有好吃倒讓我驚豔


雖然這次我吃到的口味沒有很愛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家的蛋糕
下次再來我會點水果口味的蛋糕
水果蛋糕才是HARBS的招牌







HARBS
http://www.harbs.co.jp/har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