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赤坂東急的早餐
前一篇有說到我很喜歡他們的早餐
除了東西還蠻多樣之外
還有一樣我的最愛-厚切培根



沙拉區



麵包區



日式餐點區



西式餐點區



飲料區


早餐的選擇還蠻多樣化的
其中還有一個烤爐(我沒照到)
可以現烤鯖魚








看看我們的早餐多豐盛
其中那個豆腐
淋上胡麻醬超好吃的
每天我跟Louis都會吃上一碗白飯
都吃得飽飽的才出門逛街








這就是我最愛的烤培根
我每天都會吃上個10片左右




第二天去吃早餐時碰到這個胖胖的阿兜仔
烤培根幾乎都被他包了
只要抬頭都會看到他站在那裏烤培根
想吃都得等他烤完剛走的空檔趕快去
要不然他速度很快就又回來
根本就搶不贏他









第三天早上在餐廳時我跟浩子擦肩而過
覺得很像是他但又不敢確定
於是叫Louis去幫我看
確定是浩子了之後才敢上前問他可不可以合照
他說可以,不過要快一點,他已經遲到了
閒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們是食尚玩家劇組一起來的
其他人都已經去集合了
有跟浩子拍到照
阿翔當然也不能放過
所以趕緊回到房間拿了東西就到飯店門口看看
果然阿翔還在
所以就順利的跟阿翔拍到了
後來看網路新聞說他們是要來拍櫻花的
可惜櫻花沒有開撲了個空







延伸閱讀
【2012 Tokyo趴兔】赤坂東急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