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去東京之前
我就決定要去海洋迪士尼
本來我們住的飯店是迪士尼好鄰居有接駁車可搭
但是從今年不知道幾月開始取消了接駁車
不過沒關係從我們住的飯店可以搭有樂町線到新木場再轉京葉線到舞濱站也很方便


我們要去海洋迪士尼
所以必須在舞濱站再去轉搭迪士尼的巡迴列車





迪士尼列車全都是Micky的頭











在車上時就看到停車場已經有很多的車了
結果到了入口處人還真不少
是誰說海洋迪士尼人不多的














右邊那張Minnie跟ShellieMay的臉是用花朵拼出來的
用花朵來拼還拼的那麼漂亮真的好厲害





遊行是一定要看的
不過我們只有看到一點點
大部分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





這次看到的迪士尼明星只有這4位
每個拍照的地方人都多到不行





到處都是人啊





我們玩了這個水上逗趣船
還蠻無聊的一個遊戲
然後Louis說他拍這張只是因為要拍這個船
絕對不是因為這2個女生








阿拉伯海岸區的遊樂設施我們都沒有玩





就是這個海底兩萬哩我們真的排了3個小時的隊
結果一點都不好玩
真的是浪費時間
而且排到一半時我頭很暈一度不想排了
Louis一直跟我說都等這麼久了不排很可惜
後來我還因為不舒服吐了
不過一吐完之後身體也好多了




在失落三角洲裡的失落河小廚
買的這個雞腿好好吃





爆米花是在迪士尼一定要買的
小桶是附送的



驚魂古塔





我們一到迪士尼就先去抽了這個驚魂古塔的快速票
結果早上10點半抽的票竟然要到晚上7點以後才可以去玩
實在是有夠誇張




這個驚魂古塔我覺得好好玩
尤其是最後要降下來時
每個人的表情都好好玩




我的嘴巴張的好大
Louis竟然還可以比YA
前面4個小女生的表情更是好玩





日本小女孩每個都想當公主
我看到好多父母都把小孩打扮成各個公主





我...我買了這2隻可愛的熊
還買了小背包
其實我也瘋瘋的





其實最想帶回家的是這2隻超大的達菲熊


這裡真的好燒錢
每個東西都好可愛
每樣都想帶回家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
沒有看到精采的遊行表演
這次的遺憾就留待下次再來吧






Tokyo Disney Resort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