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Louis常常聽我一直抱怨電腦好慢
螢幕好小眼睛好痠
後來是為了我的眼睛著想
所以幫我換了一台新的NB









就是這台TOSHIBA M840
螢幕變得好大
從原本用的10"變成這台的14"
爽度整個提高





他的鍵盤是我喜歡的巧克力鍵盤
一格一格的很好按





不過這個上下左右鍵就設計的很不好
因為按鍵太小了
每次要按上的時候
都會按到上一格的SHIFT





Touch Pad有一個新設計
就是可以跟iphone、ipad一樣
直接可以用手指變大變小
不過靈敏度有待加強



這台用到現在一個星期了
速度非常的快
很符合我這個急性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