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從東京回來後
我的小粉紅就已經快要四分五裂了
所以那時就想說要再重新買一個新的行李箱
( Louis:想花錢總是有藉口 )

某天在逛微風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了這個CROWN行李箱
但是價錢貴的我買不下去
回家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同款的
跟賣家約好時間
我跟Louis就衝去板橋跟賣家面交
一整個很怕買不到的樣子





外箱太大了
所以我們就沒帶回家
只留了這個白色的防塵袋



外觀


相機拍出來有色差
實際應該是亮桃紅色
不過被我拍得好像是紅色





外面有一個小小的CROWN MARK





4個輪子都是可以360度轉的
拉起來就可以很輕鬆
可以不用太費力





固定上下蓋的轉軸是鐵片
這樣比較不會因為荷重太大時而容易斷裂
上面的鎖也是國際通用的海關鎖
這樣就不怕被海關將行李箱開壞了
前幾年Louis帶著我的小粉紅去韓國出差時
小粉紅上的鎖就被韓國海關給破壞了
真是氣屬偶了



行李箱內部






上面這層是可以完全拿掉的
不過有三個拉鍊可以拿來放一些盥洗用品





另外一邊則是附了2個衣架及2個袋
讓你外出旅行時更為方便



這個行李箱我是在那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找到的
也是我唯一找到有在賣這款的
而且那個買家一開始給我的價格就讓我嚇到
便宜到讓我很驚訝
這麼優惠的價格當然要馬上去面交囉











CROWN
http://www.twcase-inc.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