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聖誕節及今年的新年禮物
Louis說去高雄跨年的時候再讓我自己挑
原本我是想在義大裡的Gucci Outlet買的
結果竟然沒什麼好看的包
本來已經放棄不想買了
最後竟然在漢神巨蛋的Coach看到這個包
這個包還是Louis看到要我試揹的
當下就讓我很喜歡
所以我就把他帶回家了





回來後上官網看了一下
這是Alexandra Collection系列的包款
有很多顏色
不過官網上已經沒有全黑色的了





裡面分了3個隔層
讓我可以好好分類放我的東西
照片有色差
內裡其實是很美的淡紫色





這個包除了原本就會有的皮革吊牌外
還多了一個鐵吊牌
在一整個黑色的包上面顯得格外亮眼




(照片出自官網)

這是官網上的試揹照
這個包真的超大的
很適合我這種東西很多的人



最後要謝謝Louis送我這個包
雖然他每次都說不要再送我包包了
但是我依然會收到他送我的包包
我最愛Loui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