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我竟然意外的收到一份聖誕禮物
這個禮物是我想要了很久
卻一直沒機會下手的 " Jill Stuart 淡香水"
Louis知道我喜歡這瓶香水
所以就偷偷摸摸的買給我
給了我一個驚喜



外盒



光看外盒就感覺很夢幻



瓶身



水晶是粉色的


Louis說Sweet Dreams跟原本的同名香水不一樣
而這款是限量的
我研究了半天發現
除了外盒上多出了 "Sweet Dreams" 字樣
還有瓶身上的水晶顏色不同
Sweet Dreams是粉紅水晶
而同名的是透明水晶

其他的好像都一樣啊

他的香味是我所喜歡的花果香調

<水晶花香調>
前味 / 黑醋栗、西洋梨、青蘋果、檸檬、水蓮木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槴子花、牡丹、鈴蘭、印度茉莉、木蘭花、突尼西亞橙花
後味/麝香、檀香、雪松、琥珀、香草



謝謝Louis送的聖誕禮物
我非常的喜歡
下次要送要說一聲啦
不然我都沒準備你的
這樣很不公平





我們也有買了一個聖誕禮物送庭
Hello Kitty Kitchen Play Set其中的Water Bottle Set



因為以前已經有買過其中的Rice Cooker Set
所以這樣剛好可以湊起來一起玩
庭看到時可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