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晴空塔我上不去
那就不要浪費時間趕緊來逛街




這一個穿著和服的Kitty是大家必會拍照的
這間是Kitty專賣店
裡面有好多晴空塔限定的商品
喜歡Kitty的人絕對不可錯過





這間好像是專賣庫伯力克熊的店 (我沒多注意)
只在門口跟這隻大熊拍了照





另外在5樓J:COM這裡有一個互動遊戲
人只要站在螢幕前
機器感應到了之後三麗鷗裡的人物就會變成我們的臉
我一直想要變成美樂蒂都等不到
這裡還蠻好玩的







這台是在專門在刻晴空塔紀念幣
價格又不算太貴
所以就刻了一個來紀念




上面竟然可以將我、Louis、Phoebe的名字都刻上




而且後來Phoebe還發現我去的這天跟去年去東京鐵塔時都是01.26這一天





這間祇園辻利好像就是台北阪急樓下的TSUJIRI





每一種冰品我都好想吃啊






最後點了一隻霜淇淋給Phoebe
我則是買了一杯聖代
不過我很後悔沒有買No.1~4號
因為會送晴空塔的造型湯匙一隻




臭Louis站在遠遠的地方偷拍Phoebe
看Phpebe吃到滿嘴都是





從上往下看下去我發現了龍貓專賣店
不過很可惜沒看到喜歡的東西





這裡還有一間Samantha Thabasa Cafe






我只點了2個閃電泡芙
還蠻好吃的
不過一直被Louis念我浪費錢







Tokyo Banana是一定不可錯過的
這裡有晴空塔限定的豹紋版
雖然之前就已經吃過了
我還是買了一盒回家





這個馬卡龍塔我好想要喔






想不透為什麼Phoebe要跟這2個合照
跟他說不要還很堅持要照
我真是想不透啊



因為這裡實在太大了
逛到後來根本就懶得拍照
還有很多店沒有好好逛到
下次再來的話
我應該會排一整天待在這裡慢慢逛






Tokyo Solamachi
http://www.tokyo-solamach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