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Louis臨時要到東京出差只去3天2夜

主要是跟客人開會

因為是假日時間所以我就跟著去了

公司幫Louis訂的剛好是我們習慣搭乘的華航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8e.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8f.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90.jpg

主餐有豬肉跟雞肉2種可以選擇

我選了豬肉

Louis選了雞肉

味道一般般

不過甜點附的老楊方塊酥倒是很好吃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a.jpg

回程的飛機是A350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b.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c.jpg

明明買的是經濟艙的票

但我們的位置竟然是豪華經濟艙

位置好大啊

因為一開始線上選位時只有選到靠近機尾的位置

但隔了一天Louis說有靠近前面的位置問我要不要換

有可以靠前面的位置當然換啊

上機之後發現是豪經艙有驚喜到

但是到現在我跟Louis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選到豪經艙的位置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d.jpg

螢幕是12.1吋的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e.jpg

遙控器好新穎

是沒用過的型式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f.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00.jpg

不過飛機餐跟經濟艙是一樣的

我們選了漢堡排

但因為肚子不是很餓所以吃不完

甜點的日式和果子也是很好吃

 

這次托Louis的福

讓我賺到東京快閃3天2夜

吃到想吃的東西

也買到想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