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上一次買到的NY Perfect Cheese太好吃了

所以這次快閃東京說什麼也要去買

一早出門就直奔東京車站

batch_IMG_2344.JPG

這張是上一次拍的

這次忘了拍門面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7.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8.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9.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a.jpg

一早去是對的

不管是幾入的全都滿滿的在架上

batch_q0q9BegnS9GYOSEB1Bbr7Q_thumb_412.jpg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這次我就直接買了一盒18入的

可以吃得過癮但又不會多到吃不完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b.jpg

買完NY Prefect Cheese後Louis看對面的Press Butter Sand人潮不多

所以就拉著我去排隊了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c.jpg

我的前面大約10多人而已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d.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e.jpg

從櫥窗外可看到等著包裝的餅乾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f.jpg

這個奶油餅乾只有6入跟10入2種

我覺得價錢蠻貴的


因為沒吃過所以只先買了一盒6入的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0.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1.jpg

拿到之後我們在現場馬上打開來吃

如果好吃的話就再多買幾盒

嗯...吃了一口之後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雖然也是好吃但就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喜歡NY Perfect Cheese

 

現在NY Perfect Cheese除了東京車站之外

羽田機場和新宿京王百貨也有專櫃了

分散客群讓大家比較方便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