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跟客人開完會後

公司的日本前線業務請他們到淺草寺旁邊的商店街吃飯

而我就直接過去跟他們會合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e1.jpg

這張是我們吃完飯後出來拍的

整條商店街幾乎都沒人了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1.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2.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6.jpg

在等待進入餐廳前剛好碰到有活動

撐竿燈的人很厲害

只用胸口讓竿燈保持平衡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4.jpg

這間就是我們這次吃飯喝酒的餐廳

店面超級小的一間

當我們坐下來後就沒有空間可以走路了

要上廁所的話還要走出店外繞到後門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7.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8.jpg

也有客人帶著哈士奇坐在門口用餐

這隻哈士奇好乖啊

就這樣乖乖的等也不吵鬧

batch_rnl+ZDgKS6CXDZdaAQ%+rA_thumb_3da.jpg

這碟子上的櫻花好漂亮

batch_gQhxFcQLQ%WTxTO9WleX%g_thumb_3d9.jpg

前菜來了一份大沙拉

我們3~4個人分食這一盤

batch_Jb39AlyiQ0yE5W+VyWRnBQ_thumb_3db.jpg

這是鴨胸肉跟芋頭

不要看鴨胸肉好像很生

吃入嘴裡一點都不覺得他是生的

滑滑嫩嫩好好吃

batch_lXOXCUUFR3WpoOk68CHmUw_thumb_3dd.jpg

這是豆腐加上紅味噌跟白味噌

2種味噌的味道都不錯

不過我喜歡紅味噌多一些batch_Xczd1X95Sne5XqlY%QZRMA_thumb_3de.jpg

炸物有香菇、蝦子、茄子

其中我不敢吃茄子所以給了Louis

麵衣薄伯的一層所以吃得出來香菇很甜

batch_Zq2duTbpQ4i1eUFOH7+fwg_thumb_3df.jpg

這本來應該是一大鍋的味噌火鍋

但因為不在我的面前

所以沒有完整的火鍋面貌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e0.jpg

最後就是水果了

 

這裡其實標榜的是酒類喝到飽

不論是日本酒、啤酒、梅酒

只需要付少少的錢就可以無限暢飲

這一餐讓我見識到日本人的喝酒功力

而且酒一喝下去什麼瘋言瘋語都出來了

厲害的是竟然還不會醉令我佩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