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Albert Cuyp Market太無趣

所以我們早早就離開了

但又離我預約Heineken博物館的時間還早

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去Shopping

阿姆斯特丹的精品幾乎都集中在同一條街上

對於我們這種觀光客來說很方便

不用東跑西跑的在一個地方就可以大買特買

batch_IMG_4037.JPG

第一站我們先去了Burberry

Louis說要買一副太陽眼鏡給Boss媽

batch_IMG_4213.JPG

現場跟Boss媽連線後挑了這一副

我自己也好喜歡好想買啊

batch_IMG_4039.JPG

接著又去Salvatore Ferragamo

batch_IMG_4046.JPG

幫雙胞胎小姑買鞋

Freeagamo的櫃姐人超好的

一直應我們的要求拿鞋出來給我們看

完全沒有一絲不耐煩

而且隔了2天我又再來買第4雙鞋

她還記得我們

batch_IMG_4215.JPG

batch_IMG_4110.JPG

再來終於是要看我的東西了

這間Hermes好低調

只有左半邊的店面才是Hermes

第一次經過的時候我還走過頭

batch_IMG_4125.JPG

在店裡待了一陣子之後

我就拎了一個橘色袋子出來了

batch_IMG_4126.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Hermes的東西

包裝的緞帶上還有年份

batch_IMG_4284.JPG

H法瑯項鍊有很多顏色

我在現場看了覺得這個帶點粉橘色最亮眼

batch_IMG_4287.JPG

H法瑯手環現場也是有很多顏色

但試戴了好幾個顏色總覺得不是很好看

最後Louis挑了這款玫瑰金H綠色的

我一戴在手上馬上就覺得就是這個了

batch_IMG_4435.JPG

batch_IMG_4436.JPG

淡淡的玫瑰金加上翠綠色

在我手上很顯色

一開始Louis叫我試戴的時候

我還覺得怎麼會要我試綠色

沒想到戴上之後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還是Louis好眼光

 

阿姆斯特丹的精品店沒有巴黎多

但是觀光客少很多

所以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