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從迪士尼回來經過這NY的櫃時

突然想到有在網路上看過

說他們家的Cheese餅乾超好吃

熱愛Cheese的我當然想買來吃吃看

再加上櫃上一個客人也沒有

這麼好的機會怎可錯過

結果才一靠近櫃姐馬上就跟我說:Sorry! Sold out

好在我連續2天都會從東京車站轉車

所以隔了一天馬上就再來了

batch_IMG_2339.JPG

batch_IMG_2344.JPG

早上的人潮果然比較多

還好排隊的人不是太多

馬上加入排隊的行列

batch_IMG_2343.JPG

batch_IMG_2341.JPG

才一下子櫃前擺的餅乾被掃的剩一些些

還好店員有再補貨

要不然我好怕買不到啊

batch_IMG_2342.JPG

現場擺放的模型看起來好好吃

batch_IMG_2542.jpg

batch_IMG_2582.jpg

因為沒買過所以我只敢先買了8入來嚐鮮

如果不合口味的話

也不用擔心太多吃的很痛苦

batch_IMG_2584.JPG

內容物跟模型一樣

外層的餅乾吃起來有牛奶的味道

內餡夾了鮮奶油跟Cheese條

一口咬下奶味、起司味、鮮奶油在嘴裡化開

味道濃郁而且是我愛的味道

當下只恨自己為什麼只買了8入

這完全不夠塞牙縫啊

 

這已經列入我去東京必買的零食之一

現在除了東京車站之外

有多了好幾個地方可以買

所以之後如果有去東京的時候

也不用特地跑一趟東京車站了

 

 

 

NY Perfect Cheese

東京車站店 丸之內南口 改札內

羽田機場店 1航廈2F Market Place 17 特選洋菓子館

新宿京王百貨店 中地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