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美麗晨曦的環境
就要來看看美麗晨曦為我們這2天所準備的早餐

在等待早餐的時候
Phoebe也開始玩起自拍
只可惜沒一張能看

咖啡



我跟Louis都選擇了咖啡
咖啡是現煮的
喝起來味道還不錯
不會覺得酸酸的

柳橙汁

第2天的早餐
Louis換喝柳橙汁

豆漿

Phoebe選了豆漿
豆漿喝起來微甜
滋味也不錯

第1天的早餐



我跟Louis的是培根蛋可頌
可頌烤的酥酥的
培根煎的稍微焦焦的
完全就是我愛的菜

兒童餐

可是看了Phoebe的早餐後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他的
可是臭Phoebe喝了豆漿之後
就說他吃不下
只吃了薯餅和蛋

第2天的早餐

第2天的早餐變成凱隡沙拉+可頌牛角麵包
沙拉只有淋上油醋醬
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有吃光光

兒童餐

Phoebe的早餐變成雞塊+起司香腸
分量有比第1天少了一點
所以Phoebe就有吃光光


連續2天的早餐讓我還蠻驚艷的
早餐內容不會讓人感到很死板
我還是第1次在民宿吃到這樣富有愛心的早餐
所以我很捧場的都有吃完
以後有機會再來花蓮玩
我要再住一次






延伸閱讀:
美麗晨曦民宿-環境篇







美麗晨曦民宿
Add: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明義二街16號
Tel:03-8561188;0911277669

https://www.prettysu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