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旅遊假從4/28~5/3
我4/27再請了一天特休
所以總共有9天的假期可以玩

之前從過完年後就一直想著今年要去哪玩
本來想去我很愛的東京
但後來考慮到這次要帶庭一起出去玩
小孩子的腳力總是不如大人
去年我跟Louis去東京時
我們2人走到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而且東京迪士尼無時無刻都是人爆滿的狀態
亞洲除了東京有迪士尼,香港也有
所以我們就決定出發去香港

香港是一個我還算蠻熟的地方
所以安排行程還算是小事一樁
決定好目的地之後就是要來訂機票和酒店了
KKTravel查了一下酒店的價位後
決定住在以前就住過的維景酒店
機票的部分我選擇了長榮的早去晚回

就這樣搞定了一切
等著後天我們就要出發去香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