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照片時
突然想到今年去香港玩的遊記還沒寫完
趕緊來寫一寫
希望不要拖過年



這是我們第2次帶Phoebe來香港迪士尼玩了
一路上Phoebe都很興奮
大概是可以看到他喜歡的公主吧



看到這有Micky頭的列車
就知道快到迪士尼了




看Phoebe擺這Pose
我只看到他小腿上那塊瘀青
明明是一個女生
卻常常兩隻腳撞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迎賓大門





Phoebe臉上那副太陽眼鏡
是前一天在H&M買的
第2天馬上就迫不及待戴出門了




不過就在我們準備要進入園區時
突然就下起雨來了
沒有帶傘的我們
入園後只好先躲進去看投影片
還好大約20分鐘後雨就停了
完全沒有影響到今天的興致




要去看米奇金獎劇場時
看到睡美人在路上閒逛
Phoebe興奮的說要去跟他照相
只見睡美人蹲著跟Phoebe說了好多話
問Phoebe睡美人跟她說什麼
Phoebe說他都講英文我聽不懂







三八母女檔看到攤車上賣的髮窟
一人買了一個來戴





這會轉的咖啡杯
我只能站在外面看他們玩







不能玩會轉的東西
所以我們轉去跟玩偶拍照
小熊維尼很調皮
邊拍照還邊先Phoebe頭上的紗







這是玩完小熊維尼之家後拍的
我們一家3口完全忘了要看鏡頭
一個看相機
一個像下看不知道在看什麼
一個顧著拍照
3個人的樣子好滑稽




這是玩完太空山時我們的表情
我玩得很高興
Phoebe不知道躲到哪了
最好笑的是Louis的表情



我特地把他拍了大張的
Louis的表情好好笑
是有那麼恐怖嗎



小小世界城堡




牛排飯



海鮮焗飯


這是我們的午餐
都還蠻好吃的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們沒有等到晚上的煙火
大約4點多就離開迪士尼了
下一次再來玩的話
我再也不要夏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