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Vivian家看到日本的Starbucks有出櫻花杯
粉嫩的顏色看了好心動
馬上決定要托我們公司在日本的Sales幫我買



( 照片出自日本Starbucls官網 )

本來我想4個杯子各來一個
但是很怕被Louis罵我浪費錢
所以只好買2個就好






為什麼買2個呢
因為一個是我的(粉紅色蓋子)
另一個當然是用來賄絡Louis的囉(藍色蓋子)
這樣他也有拿到新杯子
而不是只有我有新杯子
他就不會說我浪費錢了




Sakura 2009 スリムドイブタンブラー 12oz (350ml) ¥2100




Sakura 2009 タンブラー 8oz (240ml) ¥1300


能夠有這2個杯子
真要感謝我們家好心的Cindy
為了幫我買到粉紅色的櫻花杯
聽說跑了好幾家Starbucks

所以買隨行杯送的咖啡卷就請她喝了


晚上下班後馬上來去Starbucks買咖啡
Starbucks的店員看到我這2個杯子
還一直問我怎麼會有
當場我覺得我的尾巴都翹起來了






Starbucks Japan
http://www.starbucks.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