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甘願離開北星山之後

我們就到順路的一間超大超市

DSC03936.JPG

DSC03937.JPG    

原本是想要在這間超市採買一些零食

結果逛了逛之後都沒有我想買的魷魚乾

不過話說回來這間超是真的超大的

無論是吃的、喝的還是露營、玩水

想得到的東西這裡都有賣

 

 

逛完超市我們要去吃富良野有名的哈密瓜霜淇淋

結果導航帶著我們在這走

我們怎麼就是沒看到這家店

就在我們要放棄的時候被我眼尖瞄到了哈密瓜模型

才發現原來就在我們剛剛逛的超市旁邊而已

實在是有夠鬼擋牆的 

所以如果要來吃這家哈密瓜冰淇淋的話

請記得認這家超市的招牌

然後從超市的停車場開過來就可以了

DSC03939.JPG

就這樣小小的一間

外面又沒有明顯的招牌

DSC03537.JPG

這個超大的哈密瓜就是這裡的招牌

 DSC03538.JPG    

我跟Louis搞笑的拍了這張照片

這哈密瓜霜淇淋有另外的名稱:聖誕老人的鬍子 

所以這裡有聖誕老人的照片

DSC03940.JPG  

這裡賣的只有霜淇淋跟加了霜淇淋的哈密瓜

IMG_4267.JPG  

我跟Louis只點了半顆哈密瓜一起合吃

霜淇淋很濃很好吃

哈密瓜也很甜很多汁 

 

隔一天我們在小樽

原本還要再去吃一次小樽限定的薰衣草口味

結果時間上來不及就沒去吃了

實在是很殘念

不過這樣以後才有藉口再來一次了 

 

 

 

 

Popura Farm

http://popurafar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