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庭到新舞台觀賞巧連智辦的舞台劇-魔法馬戲團的秘密 
表演開始前主辦單位就開始宣傳幾個注意事項
1. 請將行動電話關機
2. 在劇場內請勿照相
3. 請勿大聲喧嘩


但是我就是有看到許多父母還是在劇場內照相
後來遭到服務人員制止
做父母的人都不能以身作則了
是能教出怎樣的小孩
難怪台灣的教育越來越差
年輕人的品德越來越不好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高尚
但最起碼的禮儀我能夠遵守
如果大家有最起碼的尊重
我想這個社會會和平許多





我PC的Power好像快掛了
一開機就會發出很吵雜的聲音
過2天有空再來修看看好了
要不然一堆食記的照片都存在那台硬碟內
如果不能用會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