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Louis揪我一起吃飯
本來要去吃壽喜燒的
結果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沒位置
所以我們就轉去鍋大爺吃

在進去之後
我完全沒有想要拍照的Fu
尤其是看到他的菜架上
菜色實在是少的可憐啊


晚餐一個人頭是399元+10%
無限量供應的
雖是無限量供應的
但是他的豬五花會不會少的太誇張了啊



這一盤肉一上來時
我傻眼了
這...塞牙縫都不夠吧
怎麼可以稱做肉片呢
也因為這盤肉
讓我一定要照下來讓大家知道


常常覺得很奇怪
既然要開餐廳
既然要選擇讓人吃到飽
那為什麼還要這麼小氣的怕人吃
如果怕人吃太多
你可以選擇用單點的啊
這樣吃多少就要付多少錢
不就不會賠本了


還有店門口標榜冰淇淋是用Häagen Dazs的
但是我很懷疑只有桶子跟冰箱是Häagen Dazs的
裡面的冰淇淋是別牌的
連Louis也說吃起來味道不太對


這家雖說不上難吃
但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好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