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型金剛3上映了
我跟Louis準備要去IMAX看
美麗華影城27日晚上6點開放訂票
不過要訂票的人實在太多了
他們的電腦系統無法負荷
一直呈現當機的樣子
我那天為了訂票訂到凌晨一點多還是搶不到票
還好後來有好心的同事把他多訂的2張票讓給了我
時間是今天的9:50那場

今天我跟Louis特地起了個大早
9點就到了美麗華
結果就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都過了開場時間卻還不能入場
直到10點20分左右才有工作人員來講說IMAX的機器有問題
所以無法開放給我們入場
於是現場開始有人咆哮
也有人朝工作人員丟飲料 (我有被潑到)
說他們的處理態度不佳
甚至有人叫了警察到現場
最後在現場耗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得到的補償就是全額退票加上一張IMAX的免費兌換卷
不過這兌換卷的期限只有1個月
實在是很沒有誠意

第一次去IMAX看電影就碰到這鳥事
我跟Louis還真是有夠幸運的
雖然在現場很生氣
也很想罵他們
但是Louis說罵他們也於事無補 (Louis的修養比我好太多了)
可能是以前美麗華沒碰過這事
但是他們的危機處理實在是太弱了
早知道機器有問題就應該早點通知
而不是讓現場將近3,4百人在那傻等
而且最後公佈補償訊息
還是現場觀眾給他們建議讓觀眾進入影廳統一公佈
工作人員才讓我們進入影廳
要不然全部一團混亂
誰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就這樣白白浪費了我們一個早上的時間
還搞的心情不是很愉快
這次發生這樣的鳥事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IMAX看電影了
至於送的兌換卷
我要來考慮考慮是到底要自己用或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