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一個月,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日子了
出發前先來幫我的大粉紅照個相


這個行李箱是以前訂喜餅時,禮坊送的滿額禮
雖然是贈品,但是超好用的
已經陪我征戰了好幾個國家
不過之前Louis帶去韓國出差時,被韓國的海關人員把密碼鎖給拆壞了
現在只可以用鑰匙鎖了,討厭的韓國人~

我們搭的是華航早上8:55的班機 ( CI100 )
才剛到機場,我就被人叫住了
回頭一看,原來是跟我同公司的同學
他們也是要去東京,而且跟我們搭的是同一班

8:55準時起飛
不一會空姐就開始發送餐點了
今天的餐點有懷舊排骨飯
咖哩奶油魚排佐麵條
不愛吃魚的我當然選擇排骨飯而Louis就選另一個了

懷舊排骨飯

這就是
很一般的排骨飯,沒什麼特別~

咖哩奶油魚排佐麵條

Louis說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以他不太挑剔的嘴來說不準
因為這個麵我沒吃到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配菜有燻鮭魚及薏仁沙拉

燻鮭魚還滿好吃的
但是那個薏仁沙拉吃起來口感很怪,我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甜點是芝麻糕



還滿好吃的,我一下子就吃光了

由於有個人娛樂系統讓我打發時間
3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東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