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下一站是
青海 "大觀纜車"

纜車的車廂分為彩色及全透明2種
彩色車廂有60台
透明車廂有4台



仔細看有沒有看到一台透明的啊~


入口處有這麼一台縮小版的摩天輪裝飾品



夜晚的摩天輪別有一番風味
可惜我們拍的角度不是很好
拍不出美麗的摩天輪



日本不管什麼東西都可以用自動販賣機
當然這裡的摩天輪也不例外

這就是我的門票囉
一人900 yen





這是我想坐的車廂


在台灣沒坐過透明的摩天輪
有機會來到這當然要坐囉

摩天輪繞一圈需時15分鐘
我們到的時候前面還有4組人在等
也就是說要等15分鐘才輪的到我們

他的車廂是全透明的


從這2張照片可看的出來
腳下的景色完全看的清清楚楚


難得有機會做透明的摩天輪
當然要照張相留念了






出了摩天輪之後看到有夾娃娃機
當然要來玩玩囉

這2隻娃娃Micky與Minni只花了我100yen就夾到了

原本我要夾的是Micky
結果不小心也勾到了Minni
然後就2隻ㄧ起滾下來了
真是好運


史地奇 200yen



超大計算機


這個計算機也算是好運夾到的
因為它原來還有一個大盒子
我第一次夾的時候沒算好距離
夾子沒有在中間
所以沒夾到
第二次我就要Louis幫我夾
夾子勾起來時它只有滑動了一下
但就在我想放棄要離開的時候
它竟然就自己咕嚕咕嚕滾下來
我當場高興了叫了一下

這裡的夾娃娃機真的很好夾 (其他地方就沒這麼好夾囉)
而且當你夾到了之後
工作人員會馬上再補上一隻

很大方的呢!
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試試




大觀纜車:http://www.daikanransh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