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5天很快就過去
今天是要回家的日子了
因為我們的班機時間是下午2點
所以今天完全沒有任何行程
真是浪費了一天

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就回到房間休息+看洋基的比賽
順便做最後的整理

10:15 下樓Check Out
我們在來之前就已經將飯店的費用付清了
所以飯店人員動作很快幫我們Check Out
大概只花了5分鐘吧~

10:30 利木津巴士
因為這時是日本的黃金週
怕高速公路大塞車趕不上班機
所以我們提早出發

12:15 抵達成田機場
路上竟然沒啥塞車
整路都很順暢
早知道就訂晚一點的巴士
這樣新宿還可以小逛一下

14:10 班機預定起飛時間
明明就是14:10要起飛的飛機
華航竟然拖到14:50才讓我們登機
也由於Delay的關係
所以回程的飛機餐每個人都多了一盒冰淇淋
算是他們表達歉意的方式吧



此行我帶著空空的腦袋去
帶著裝滿東西的腦袋回來
東京的一切我將收藏在我的記憶中
不過我想很快我就可以再去了
( Louis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