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仙山仙草
我們就去南庄老街逛逛
想說從來也沒去過
帶Phoebe去走走也好





才停好車走出停車場外
就看到這2隻一紅一綠的鸚鵡
不過他們的身後有個牌子寫著 "請勿摸我,我會咬人"
我想這應該只是他們的主人不想讓餵食
所以才這麼寫的吧



南庄老郵局





這個老郵局創辦於民國前12年
目前是南庄文化會館





但是他的裡面卻沒什麼好參觀的
只有一間小小的雜貨店
實在是可惜了這一個地方






在老郵局的斜對面
有這麼一間在賣抹茶紅豆冰的店
店內只有賣這麼一種東西



抹茶紅豆冰 50元


這抹茶紅豆冰還蠻大碗的
滋味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
茶寮都路里的抹茶冰




在Phoebe身後的是大昌宮
我們不想再走回去那條老街
所以就順著這個樓梯下來






這家豬血湯就在樓梯下的廣場
因為聞到他的臭豆腐很香
所以停下腳步吃上一碗



臭豆腐 50元


不過這一碗臭豆腐重聞不重吃
雖然是因為他的香氣下來吃的
但是臭豆腐本身炸的不酥
臭味也不夠
就連泡菜也不入味





我要幫Phoebe照相
竟然用手遮起來不給我照
而且連看都不看我




結果硬叫她轉過頭來
這個臭小孩就給我擺出這種表情
是有這麼不耐煩喔
以後你長大就不要怪我沒幫你多照相



這條南庄老街其實還蠻無聊的
沒有賣什麼比較特色的東西
前前後後扣除吃東西的時間
大約2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