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寫這篇的
想說每次去吃都點差不多一樣的東西
好像也沒啥好寫的
但是有2個人說我要寫這篇才算交完功課
所以我還是認命的來寫了



蝦肉蒸餃 126元+10% 


這蒸餃的內餡好飽滿
外皮薄嫩、內餡揪西、蝦仁個頭大
一口吃進去有很滿足的Fu



小籠包 114元+10%


我想他們的小籠包不用多做介紹
就是只有一句話~~好吃



排骨蛋炒飯 180元+10%


排骨蛋炒飯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
一份3個人分食剛剛好
這樣還可以多留一點肚子的空間裝別的美食



擔擔麵 100元+10%


之前跟Louis來吃時有點過一次
那次吃起來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又再點來吃吃看
麵條Q彈有勁
帶點微辣的口感
滋味蠻不錯的



豆沙小包 96元+10%


這豆沙小包超讚的
豆沙餡不會甜也不會膩
我好喜歡
我想這也會列為必點的一樣了


鼎泰豐是來再多次也不會膩的
雖然每次去人都很多
要等上一陣子才有位置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延伸閱讀:
【台北】鼎泰豐

【台北】鼎泰豐 Part2









鼎泰豐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