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幼稚園今天舉辦萬聖節Party
幼稚園老師說要每人今天直接穿萬聖節的妝扮到校
手不巧的我沒辦法幫庭作裝扮
本來想去買的
但想到明年可能就穿不下而作罷
想來想去用租的最好
上網查了一下剛好家裡附近就有一個可以出租衣服的舞蹈服裝用品公司
我就直接去用租的了
我問庭想要裝扮成什麼
庭說想要當精靈
於是我租了這套



可是我太晚去了
適合庭穿的Size都沒了
庭又堅持要當精靈
只好租大一號的給庭穿

但是光只有衣服還不夠
還需要褲襪搭配
於是我又帶著庭去美華泰買褲襪
去到美華泰當然不可能只買了褲襪就走
東看看西看看我又幫庭買了一隻魔法棒及一些小東西
這樣才有像小精靈



就這樣在美華泰花了3百多元
再加上租衣服的錢
學校只要辦一次活動
我們這些當家長的就要損失好幾百元
難怪大家都說女人跟小孩的錢最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