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學期開始
我讓庭參加了美術才藝班
一個星期上一次課
對庭來說每次上課總是很期待

之前每次下課回到家
庭總是空手而回
每次問她:你今天的作品呢
庭總是說還在晾乾啦

現在這一期的課程已經結束了
庭開始陸陸續續的帶一些作品回來
有圖畫也有黏土作品
看起來庭是真的有學到一些東西呢






這個庭說是小雞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是鳥
Louis說是企鵝





庭,是誰告訴你章魚只有5隻腳的
還有另外3隻腳呢?
不會是藍藍綠綠的那3隻吧
是因為那3隻還沒下水煮熟
所以還是藍綠色的







這個庭說那3顆是冰淇淋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章魚小丸子






另外老師也將庭所有的作品集結成冊
不過我只挑了幾張還可以的照
其他我看不懂的畫我就沒照了







看起來庭學的還不錯
不像我一點美術天份都沒有
不過昨天他竟然跟我說他下學期想要學跳舞
不想上畫畫課了
真是一個半途而廢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