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Phoebe的小學開學日
我跟Louis趕在他開學之前
幫Phoebe買了一組兒童成長書桌
其實這個書桌我們已經看了將近一個月了
舉凡各大品牌不同櫃位都去看過了
原本我是屬意要買首席的
但是價格實在是高的嚇人
再加上看到網路上有說幾年後桌子會有上升、下降的問題
讓我跟Louis都退縮了

再來是去看亞梭的
亞梭的價錢還算是可以接受
但是輕輕的搖晃桌面
整張桌子就搖得很厲害
可能是他的桌腳設計的關係
讓他的桌子不是太穩
所以亞梭的我們也不考慮

最後我們看的是大將作的
他的桌子我一看就很喜歡
再加上老闆的介紹也很詳細
使用的材料都是無毒且有歐盟證書的
讓我跟Louis就很放心的下訂了
老闆還說他們的桌子都是專人送貨到府還有組裝
但是如果我們可以自己DIY組裝的話
就可以便宜1000元
聽到可以省錢我眼睛都亮了
有可以便宜當然要自己賺啊
不過我後來把這1000元拿去加購天球書架了





昨天東西就送來了
總共3大箱東西
新竹貨運剛好挑雨下最大時送來
所以這幾箱都淋濕了







椅子比較好組
我先來組裝椅子
只需要把輪子、坐椅、椅背裝上去
然後將螺絲固定就完成了
這個椅子是可以隨著身高的不同來調整高度





再來就是組裝桌子了
配件有桌腳、氣壓棒、線控拉把、護盤、緩衝棒、橫桿、還有一些螺絲
東西不是很多
大樣的幾乎都已經固定好在桌板下了





氣壓棒及緩衝棒組裝完成





桌腳組合完成時我忘了照相
就直接將桌子翻到正面了
這些看似很難的組裝其實很簡單
我一個人組裝這些大約花了50分鐘





輕輕一拉這跟把手
氣壓棒就會把桌面升高




升到所要的高度後
再將這8字型螺絲將桌腳鎖緊就好了
其實就算不鎖緊
桌面也不會下降




這個桌板有7段的斜度可以調整
網路上介紹說最大角度可到52度





桌面邊邊有桌檔
防止桌子有斜度時筆滾落到地上
另外還有一個筆槽
可放一些簡單的筆類





桌子後面架高的部分就是我加價購的書架
這樣上面還可以多放一些書





最後我將這張書桌放在我們的書房
除了Phoebe平常可以在這寫功課、看書外
我跟Louis也可以在這裡用電腦





上圖這4樣都是贈品
有桌墊、閱讀架、書檔、筆筒


這書桌Phoebe已經使用2天了
目前他很習慣在這看書、寫字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維持下去
不要讓我跟Louis白花了這錢啊







大將作兒童成長書桌
http://www.kid2yout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