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有同事告訴我
說在清雲附近有一家鹽酥豬很好吃
每次要買都得等上半個小時才買的到
在PTT上火紅的不得了
那時聽聽之後我也沒放在心上
最近突然想起這事
就要求Louis帶我去買了






這家雞排攤實在不怎麼起眼
而且是擺在一家電腦維修的店門口




甘梅地瓜 25元


Louis很愛吃甘梅地瓜
但這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的




左:鹽酥豬 40元;右:酥炸雞皮 20元 


因為我們還買了滷味
所以在這就沒買太多了
這鹽酥豬炸的還不錯
而且豬肉有帶些筋
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過乾
但是雞皮就炸的太酥了
一整個過硬不是很好吃





或許是熱潮已經過了
這天我去買的時候根本就沒什麼客人
隨口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老闆娘說排隊熱潮是在搬家前
搬到現址後就沒那麼多人買了
她跟泰山台麗雞排的三兄弟是好朋友
所以用了他們的店名來賣雞排
所以2攤是不相關的






台麗雞排
Tel:03-4283532
Add: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二段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