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的某個週六
Louis陪我到信義區新光三越逛街
逛了一天的我們不想去吃美食街的東西
剛好看到這間春水堂
想說也沒吃過就去吃看看好了
一整個很隨意




檸檬蜜凍飲 80元(小)


這檸檬蜜凍飲好好喝
酸酸甜甜的很順口
整杯幾乎都是我喝的




招牌米血 60元


這個米血不好吃
處理的太爛了
一點Q度都沒有



山根甜不辣 60元


這跟我以為的甜不辣不一樣
因為還帶有一點紅蘿蔔
所以這比較算是天婦羅
因為烤的酥酥的
所以口感還不錯
只可惜乾了一點
要不然會更好吃



招牌雞胗 60元


這雞胗切的好小一塊
完全吃不出雞胗那脆脆、QQ的口感
一整個大失敗




XO辣拌麵 85元(小)


這碗一送來時
我就開始發揮我挑食的本性
把上面的蔥和小黃瓜通通夾給Louis
只剩下XO醬和麵
單純的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為什麼要加這些有的沒的的配料




功夫麵(香菇肉燥) 65元(小)


Louis這碗功夫麵也蠻香的
只不過太小碗了
我跟Louis都有點沒吃飽


我想以後再來我只會點飲料就好了
畢竟飲料才是他們的專長





春水堂
Add:北市松壽路9號 (新光三越A9館)
Tel:02-27239913

http://www.ic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