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陪Louis到彰化辦事情
待事情結束後
Louis說要帶我去吃他以前當兵時常吃的一家米糕



 

光從外觀來看
我只覺得是一般的小吃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價目表
 

店裡的主食就只有米糕和肉焿
而且這裡是配菜的價格比主食還貴



米糕 20元(小)
 

這碗米糕剛送上來的時候
我只覺得飯白白的好吃嗎
沒想到吃了一口之後讓我驚為天人
米飯很Q再加上肉燥肥瘦適中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這可以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糕了



燒肉 50元(中)、豬舌 50元(中)
 

這燒肉是有先炸過然後再切片的
不過這燒肉不合我的口味
但另一旁的豬舌就處理得很棒
吃起來完全沒有豬腥味
我就很喜歡



肉焿 25元


這肉焿雖然小小一碗
但是裡面的料還蠻多的
不過湯頭喝起來普普而已



這間Louis的私房小吃還真是不錯
害我寫到這又好想再吃上一碗米糕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去吃
有機會再去員林
我一定會再去吃的












謝家米糕
Add: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65號
Tel:04-8318646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