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蠻夯的小瓢蟲
愛吃如我當然不可錯過啦
趁著到桃園去的空檔
就叫Louis順便帶我去買


可愛的招牌




店的外觀


小小的一間店面
店內堆了一排排的蛋糕盒
每一種蛋糕的價錢也清楚寫在牆上



蛋糕盒外觀


蛋糕盒的外觀就如其店名
鮮紅的底色配上黑圓點
可愛的瓢蟲圖案




蛋糕盒的側邊清楚的註明店家資訊


原味波士頓派 270元
 ( 如需紙袋,則為280元 )



很棒的賣相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剖面圖



一回到家之後
我就先將蛋糕放進冷凍庫
所以這是冰凍過後的樣子
雖然有冰凍過
但是蛋糕體本身還是很柔軟
不會因為冰凍過而變的乾硬





柔軟的蛋糕加上冰過硬硬的鮮奶油
口感非常的好
很容易就會吃完一大塊


這個小瓢蟲跟桃園有名的佳樂波士頓派比起來
我覺得2家吃起來的口感不分上下
說不出誰的比較好吃
不過小瓢蟲的價錢較為便宜
以我歐巴桑心態當然會選便宜的




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74號
03-2225553
http://tw.myblog.yahoo.com/boston-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