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時我跟Louis去幼獅修完車後
看到路邊有著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指標
想說反正也沒事
就順著指標前往一探究竟了








大約走了5分鐘左右
看到這個招牌就到了
外觀看似一個工廠
所以我們就把車停在外面
結果走進去後才發現
原來裡面有停車場







這裡的面積還算不太大
大約花個10分鐘就可以將一切大略參觀完畢






進去之前有這告示牌
請大家遵守注意事項








當天是星期日
裡面還有生產線的員工在加班
真是辛苦






走到2樓走廊底的時候可以看到這個時鐘
這時鐘一直都有音樂
且每分鐘都會一直變化












玫瑰花好像是白木屋蛋糕上的招牌
所以做了這麼大一個的玫瑰模型






DIY教室 200元/次


這裡也有DIY教室讓人體驗做蛋糕的樂趣
我看網路上市寫說須事先預約報名
但是那天很多人也是現場排隊報名






現場也有販售蛋糕
但是我看了半天竟然沒有一個能讓我想吃



皇家巧克力 88元


這是庭要吃的
我覺得她好像有遺傳到我愛吃蛋糕地個性
這一塊蛋糕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但是庭說很好吃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香檳葡萄冰淇淋 80元


這冰淇淋還不錯
香檳味很濃郁
葡萄乾也還蠻多的
現在有點後悔那時沒帶一個大桶的回家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Add: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Tel:03-4965757
Fax:03-4964987
http://wwhousegallery.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