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我們一家去了斗六一趟
因為我那親愛的堂弟要結婚了
而且七早八早就指名我們一定全部都要到
所以就乾脆來趟2天1夜的輕旅行


很早之前就耳聞斗六有一家甜點很好吃
這次我們剛好要去斗六
怎麼可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下午茶時間店內店外滿滿的客人
原本我們只有單人靠牆的座位
還好等了一會就有人離開
順利換到舒適的座位





所有的甜點都在冰櫃內了
冰櫃上方還有一些可常溫保存的點心跟麵包
不過由於這些餐點都沒有加上蓋子蓋住
而人就在旁邊走來走去或講話
實在很難不會沾染到一些灰塵什麼的
衛生問題要加強


提拉米蘇 100元


Phoebe超愛吃提拉米蘇的
每次只要有看到都一定會點
我有吃了一口
奶香味十足
還蠻好吃的



義式草莓奶酪 100元


這個奶酪我不喜歡
入口不夠滑順
口感也偏硬
而且草莓好酸





這盤一送上來時我整個傻眼
3個擠在一盤是怎樣
盤子有這麼缺喔
還是想說可以少洗一個盤子是一個
這3樣又不是都是同一個人點的
這樣是要我們怎麼吃
最後我只好把馬卡龍拿在手上
把可麗露放在桌上
這樣Louis比較好吃千層派



草莓馬卡龍 55元


嗯...吃起來就像一般麵包店的小西點



可麗露 55元


這個可麗露我就蠻喜歡的
外皮焦脆而不硬



草莓千層派 140元


Louis說吃起來蠻普通的
雖不難吃但也不到好吃



金色山脈紅茶 200元


這應該是一壺的才對
我竟然只有照這一小杯
這紅茶很順口
我們3人都很喜歡
不過在要回沖的時候
光是等服務生來收茶壺
再到服務生送回回沖的茶
我們大約等了快15分鐘
等到都快睡著了



這次來這裡用餐的感覺不是很好
一來餐點不是很優
二來服務生很難叫
可能是因為這裡原本是2間店面合併成1間
而原本中間的牆壁又沒有打掉
再加上服務生幾乎都只在有吧檯的那邊活動
除非有客人來需要帶位
要不然幾乎都不會過來另一邊走動
這樣的感覺實在很不好
再訪的機率應該是0了








法米法式甜點
Add: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Tel:05-5345499
http://www.lafamill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