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港籠腸粉
我們就往第2站出發

這家糖姬我很久之前有在別人的網誌中看過
當時就想著如果有到台中一定要來吃
但是因為沒有記下來當然也就忘了
直到這次Louis說要來吃我才想起
這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就算在港籠已經吃的很撐還是要來吃




這是他們的店面招牌
一整個低調到不行
因為沿途都有很多樹
所以招牌幾乎都被遮住了
第一次經過時我們都沒看到
繞回頭走第2次時才被我發現



營業時間


因為主要賣的是冰品
所以在淡季時會有公休日





店面不大就這樣小小的
有2張2人座位
另外面對玻璃窗還有4張椅子





在門外走廊還有2張桌可以坐




我們去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快到聖誕節了
所以每張椅子上都有綁上這金色蝴蝶結
不過蝴蝶結的收尾沒收好
我一靠上椅背就會被刺到








這些都是店內的裝飾品
很鄉村的感覺


Menu


簡單的Menu
讓人一目暸然

我跟Louis因為吃的很飽
所以只點了一碗雪花冰跟一杯飲料
因為還有第3站等著我們去吃



玫瑰冷泡綠 50元 (500c.c.)


這杯飲料超乎我想像的好喝
其實我是很不愛喝花茶的
因為那些香味我會覺得很噁心
但那天我不知怎麼了
竟然點了玫瑰綠茶
喝第1口時玫瑰的香氣整個跑出來
再喝第2口才喝到綠茶的味道
玫瑰的香加上綠茶的澀
2個搭在一起好合




彎成愛心形狀的吸管真可愛



草莓芒果夢幻千層( 雪冰) 119元





因為已經過了夏天
所以芒果改成了水蜜桃
但是完全不影響口感
真的可以看到那冰一片一片的
吃到後來煉乳不夠的話
還可以去加煉乳
然後有一個人很無聊
邊吃冰還邊挖山洞
最後還真的給他挖了一個隧道
而冰山竟然沒倒塌



喜歡吃雪花冰的人可以來這吃吃看
下次我還要帶朋友來這吃





糖姬輕食冰品館
本店
Add: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7-12號
Tel:04-23013039

旗艦店
Add: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43號
Tel:04-24711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