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Duncan從吳江出差回來
帶了一盒巧克力回來給我
我實在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在他出差的期間
我已經接收了他團購的香帥芋泥捲

結果他回來又帶了一盒巧克力給我



外盒正反面


外盒印有上海的地標東方之珠
據曾經去上海出差過的Louis說
上海其實很先進也很漂亮
不會比台北差到哪去
但是打從心底排斥大陸的我
說什麼也不會想去
唯一會想去的只有香港






盒內一共有16塊巧克力
共有8種圖案
不過我好像照反了







巧克力上還印有東方之珠的圖案

這巧克力偏苦一點
一口吃下去其實還不錯
不過這不是我喜歡吃的巧克力口味
我比較喜歡牛奶多一點的巧克力





新版的文章編輯器不太好用
或許是還不習慣
所以還是用舊版的來寫文章比較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