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的單車生活今天來到的地方是新竹17公里海岸線
這個地方是新竹縣政府最近積極規劃建造的
不過全線目前還沒完全通車
已通車的路線其中也還有一段不是自行車道
而是一般道路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規畫的還不錯
沿線都有指標清楚的指出如何走
中途也都有廁所及補水站
讓人騎累了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

出發前Snow跟小藍來照一張


從照片看的出這有很多自行車愛好者
如果自己沒有自行車的話也沒關係
這也有車行在出租自行車
從一般自行車到協力車、家庭號車(我自己編的)一應俱全



這就是我自己編的家庭號車


在我們要開始騎的時候我就看到了這個車
我覺得還蠻新鮮的
所以就把它照起來了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這裡的車道高高低低的
載了一家大小難道不會覺得騎不動嗎



彩虹橋


這彩虹橋共有4座
依照大小分別叫做彩虹大橋或彩虹橋



 

我的Snow當然要跟彩虹大橋合照一張


中途補水區
 

騎到西濱後
在其中一處補水區可看到這一顆大石頭
一面是中文一面是英文
我沒仔細看
好像是介紹這的樣子



 

一邊騎車一邊賞海
這應該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
但是現在是夏天
天氣熱到不行
海風吹到身上都覺得黏黏的
不然這個風景是多麼的美好



沿路都有路標提示騎到哪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再加上我的好親戚來訪
不耐熱的我騎到這就投降了
距離我的目的地還有6公里
我跟Louis說
等天氣再涼爽一點時
我們再來一次
我會把它騎完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黃昏的海邊是很美的



 

這的潮間帶是北台灣最大的海濱溼地
好多人在這抓蝦蟹螺貝類等的小東西






有看到彈塗魚嗎


在回程的路上
我無意中看到了這個小水溝中有彈塗魚
真的拿相機出來照時
全部的彈塗魚都鑽到泥巴中了
所以照到的照片只有一隻及一些小螃蟹




http://traffic.hccg.gov.tw/17mile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