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跟Louis來到桃園高鐵附近騎車
原本我們是要去大園的自行車步道
但是在大園繞啊繞的就是找不到
結果反而開到高鐵了
想說算了反正騎車哪裡都一樣


高鐵附近的公園


這天的照片都是在這同一個公園拍的
這公園感覺還沒整地整好
只規劃出一個雛形
很多地方都還需要加強



公園中也有一個小噴水池
不過是定時會噴水還是一直都在噴水
我就不知道了





即將夕陽西下
我很喜歡這張天空的感覺




臨走前Snow跟小藍當然要拍照留念



每個星期都要到處去騎車是我的目標
希望我自己能夠持之以恆
不要辜負了老公買車給我健身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