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一直都很想吃牛排
Louis拗不過我
所以決定一起去吃還算不是太貴的西堤 



桌面擺設




鮮蝦蘆筍



這開胃菜很好吃
連平常不吃蘆筍的我都吃光光了
蝦子搭配那咖哩優格醬非常爽口
超想一尾接一尾的吃


義式牛肉薄餅



這牛肉薄餅還不錯
吃起來真有Pizza的感覺
可惜牛肉小了一點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2樣是一起的
不過我不喜歡將磨菇抹在麵包上
所以2個分開來吃
麵包烤的剛剛好酥
但是焗烤磨菇份量有點多
吃到後來有點點膩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這沙拉搭配上那桑椹優格醬
超爽口的 



蘿美生菜沙拉



這是Louis點的
因為都是我不喜歡的羅美生菜
所以不評斷 



清燉牛肉湯



看起來黑黑的湯
喝起來倒還不錯


巧達蛤蜊濃湯


蛤蜊給的算很大方
但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另附一個空碗
讓人放蛤蜊殼



TASTY 原塊牛排



帶有許多筋的原塊牛排
吃起來超有嚼勁的
是我最喜歡的牛排種類 




TASTY 酥烤牛排


酥烤牛排吃起來覺得乾乾的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結果反倒是Louis很愛

這2塊牛排後來被我們各切了一半給對方
我點的是Louis愛吃
Louis點的反而是我愛吃的


原味沾醬



我的原味沾醬服務生是放在小碟子中給我的
但是Louis的辣味沾醬卻是直接淋在牛排上的
我研究了一下別桌
發現是因為碟子剛好用完
所以才淋在牛排上
這點服務生該檢討一下 



檸檬沙瓦



我很愛喝他們的沙瓦
酸酸甜甜的一口就可以喝完
喝完後還可以跟他們續杯


法式烤布蕾



這個吃起來的口感像奶酪
不過還是很好吃 



巧克力袋冰淇淋




還蠻好玩的一個甜點
趁巧克力還沒變硬之前淋在冰淇淋上
再靠著冰淇淋的溫度
將巧克力凝結成塊


雪沁藍橙



這是Louis點的
說真的我喝不出來這到底是什麼 



冰釀金桔果醋



這金桔超好喝的
夠酸,剛好中和胃裡吃的許多油膩的食物



很久沒去西堤吃了
這次去東西仍然不錯吃
可見王品集團還是有在用心經營
不會因為生意好就隨便亂做一通





套餐:499元+10%服務費
西堤: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