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時候趁著平日下午的空檔
托Boss媽的福
我終於吃到一風堂拉麵了




周間的下午門口都沒人排隊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
是可以挑這個時候來





門口有個機器依照人數來先取票
之後店員會叫號



芝麻小黃瓜 55元


這小黃瓜吃起來很清爽也很清脆
原本我還怕會有我討厭的味道
結果竟然沒有
我果然只適合吃醃漬過的小黃瓜



博多明太子一口飯糰 60元


這個吃起來就很普通



一風堂煎餃 80元


這個煎餃更普通了
而且可以說到了不好吃的等級



一風堂和風叉燒小刈包 60元


這塊叉燒好肥啊
Boss媽邊吃邊念如果可以再挑過肥肉不要那麼多
這樣應該會更好吃



白丸元味 200元


麵條我選了硬一點的
叉燒很滑嫩入口即化
麵條也很不錯
湯頭就真的給他很鹹
每次我湯都喝不完



一風堂辣肉味噌 230元


這碗吃起來跟白丸差不多
只不過多了辣度



博多沾麵 250元





沾麵就很不錯
而且吃起來就不會那麼的鹹



這次用餐的感覺跟我在日本吃到的差不多
其實我也各吃過一次
根本也比較不出來
如果是不用排隊的情況下
我是願意再訪的
如果要排隊那就謝謝再連絡







一風堂拉麵
Add: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
Tel:02-25629222
http://ippudo.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