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那個連假
我跟Louis去后豐騎腳踏車
晚上就到了這Louis說看來不錯的棕櫚泉吃飯


白天外觀



外觀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室內佈置的讓我有峇里島的感覺
戶外還有一座小溜滑梯可讓小朋友玩耍




桌面


桌面上那張餐桌紙
上面畫的是苗栗的地圖
介紹了許多有名的景點




開胃菜


這開胃菜是牛肉凍做成的
口味還不錯
只可惜太稀了
如果是一整塊的話我覺得會更好




田園果香沙拉


這沙拉很普通



大蒜麵包


麵包還蠻有嚼勁的
還蠻好吃的




蒜苗蝦仁醬汁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到底是幹麻用的
不過Louis把他加在麵包上一起吃
倒是也很好吃




海鮮巧達湯


這濃湯還不錯
裡頭料也還蠻多的



排餐的配菜


這些配菜雖然只是水煮過沒有任何調味
但是每樣卻都很鮮甜好吃
尤其是地瓜超甜的
是我最喜歡的一樣配菜



紐西蘭菲力 6oz  780元+10%





這菲力煎的軟硬適中
熟度、嫩度都是我喜歡的
只可惜6oz有點小塊
感覺吃的不過癮





老式蒜味豬排 780元+10%


Louis的豬排也是很好吃
而且足足有3大塊
感覺就比我的划算多了




甜點-巧克力鍋






這鍋巧克力鍋超好吃的
因為巧克力醬不會太甜
所以無論是沾棉花糖或是水果都很棒

害我好想整鍋抱回家




左:冰紅茶;右:冰咖啡


這2杯飲料就還蠻普通了
不難喝也不會很好喝




夜晚外觀


夜晚的外觀多了燈飾的點綴
看起來漂亮多了也浪漫多了





這次在去之前Louis就先打電話訂位
接電話的是一位男性服務生
但得到的答案是客滿了
不死心的我隔了10分鐘後再打了一次電話
接電話的換成了女性服務生
結果就有位置了
當晚我們去吃的時候
整家店連我們在內不過6組客人
幾乎有一半以上的座位都沒人
不知道是哪個服務生接的電話
我跟Louis都覺得接電話的那個人可能是想早點下班
所以不想接這麼多客人吧
不過這點我們當時並沒有反應
想說有吃到就好了
如果扣除掉這點的話
下一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的





棕櫚泉  泓品・三義
Add: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205號
Tel:037-879769
http://www.mimis.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