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騎車或開車從這間珈琲館經過
外面總是停著滿滿的車
感覺生意還不錯
生意不錯應該東西就會好吃
所以某個假日的中午
我們就來這吃午餐了





外觀很大一間
印象中好像只有一層樓
店內是挑高的設計





一進到裡面就可以看到這造景
還蠻有日式禪風的Fu





座位區多是這種4人坐沙發椅
店內可以無線上網
也有許多書報雜誌可以閱讀



服務鈴


現在越來越多餐廳有這種服務鈴了
有需要的時候按一下服務生馬上到
不會也不用再苦苦等候服務生看到你在招手了
巧達濃湯


我跟Louis各選了一份套餐
套餐內容包含了濃湯、主菜、甜點、飲料
這湯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濃湯
沒有很好喝



巧達酥皮濃湯


Louis的換了酥皮濃湯
這要另外加價40元
但我覺得一點價值都沒有
因為還是同一碗湯
只是加了酥皮



焗烤奶油鮭魚燉飯套餐  288元+10% (單點 179元 +10%)


我好像沒有吃到這個
剛問了Louis
他說還不錯吃



韓式辣煮雞套餐 299元+10% (單點 199元+10%)


這是我點的
很難吃的一道主菜
辣煮雞一點辣味都沒有
而且幾乎都是骨頭肉只有一點



甜點


附餐的巧克力蛋糕還算可以
不會覺得難吃
但也不到好吃的程度



左:柳橙汁;右:冰拿鐵咖啡


柳橙汁是濃縮的
所以喝起來有一點酸
咖啡倒是還不錯喝
如果連咖啡都難喝的話
我想他們的招牌可能要拆了


這一次用餐的經驗不是很好
也不太算是踩到雷
只是口味一般般
以後如果有再來的話
我想我會點飲料就好
畢竟飲料應該才是他們的強項



最後用Phoebe來做結尾
不過個資法好像快通過了
我放了一張Phoebe的照片
我會不會被告啊
一整個管太多又很無聊的法條











KOHIKAN 珈琲館
Add: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160號
Tel:03-2807171

http://www.kohik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