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高雄之行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去瑞豐夜市吃吃喝喝
原本我們是要坐捷運過去的
剛好小姑跟他的同學來找我們
所以就坐他同學的車一起去
因為他的車可是熱騰騰的新車
比我們的還新



招牌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個招牌了
而且招牌上有寫營業時間
一個星期只有5天有開








這是我們第一個吃的東西
好不容易擠...擠...擠...擠了進去
結果Phoebe竟然跟我說他要上廁所
我只好又帶她擠...擠....擠出去
等帶他上完廁所回來時
這個火鍋已經剩下這樣了
不過湯頭還不錯
據先吃的人說
料還蠻豐富的









這家的拉茶還蠻好喝的
原本我要找的是黑色袋子包裝的拉茶
結果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想說先買這個喝好了
黑色袋子有看到再買
沒想到這間的也還不錯喝








這間應該是瑞豐夜市中最有名的攤位了
我們大約等了30分鐘就有位置了
不過味道普通
沒有很好吃








在等待萬國牛排的時候
Louis跑去買了這家的雞蛋糕
現烤的所以很鬆軟
Phoebe一個人幾乎吃了2/3包








我則是買了雞蛋糕旁邊的羊肉串
結果小姑跟他同學不吃羊肉
最後是我自己吃完的
還好我只有買2份











看到這間鹹水雞我當然要買來吃吃看
這家的口味還可以
但還不到很好吃
還是
逢甲的欲罷不能比較好吃



瑞豐夜市好吃的好玩的很多
在這玩遊戲可以說是燒錢
每個遊戲攤位幾乎都是100元、100元的出去
因為都是Phoebe要玩的
本來就說好要讓她玩個過癮
所以只好陪著他一起玩

我們在高雄住的2個晚上我們都跑來吃
不過第2個晚上是買回飯店吃
但是很多想吃的還是沒吃到
下次如果有再來
我一定要平常日來
這樣才不會那麼多人

在瑞豐夜市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相機沒電了
連備用的電池也都沒電了
所以很多張是用手機拍
以至於很多照片是模糊的







瑞豐夜市
Add:高雄市裕誠路南屏路口
高雄捷運巨蛋站 1號出口
每週二、四、五、六、日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