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小蒙牛的麻辣鍋很棒
我一直到前一陣子才有機會去品嚐
我們去的是桃園店
講到這我一定要來抱怨一下
桃園店有特約停車場
不過還真是有夠給他遠的
從停車場走到店裡
我們大概走了15分鐘吧
當時還下著大雨走到都快翻臉了

抱怨到這
來看看店裡的自助吧



有可樂喝到飽
基本上有了這一櫃
我就很滿足了




如果不喜歡喝有氣飲料
這裡也有果汁跟冰沙可以喝




另一邊有蛋糕跟水果
不過我們好像都沒吃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冰淇淋也有很多品牌可以選
可惜沒有我愛的HD
最後跟Phoebe一人吃一隻明治的北海道牛奶雪糕




這裡的坐位還算寬敞




因為帶了Phoebe一起前往
所以我們選擇了鴛鴦鍋
湯頭還算可以







這裡的上菜方式很好玩
是用類似三層架
這樣比較節省空間
一次可以放比較多盤菜






菜單上有的肉類我們幾乎都點了
每一樣的品質都還算不錯
不過羊肉的羊騷味就比較重一點







菜類、海鮮類、菇類及丸子類的食材我們也點了不少
海鮮類的都很新鮮


這間小蒙牛的東西都很不錯
不過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明明店裡的客人不多
但有需要服務生送單時
卻是要等很久才叫的到人
偶爾還有漏單的狀況發生
如果這些情況可以改善的話
我想我會很樂意再來吃的






小蒙牛麻辣火鍋
Add: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634號
Tel:03-3583322
收費方式:
周一~周五午餐399元
例假日全天及晚餐499元
110~140cm兒童半價
以上均需加收10%服務費
http://www.mongobeef.com.tw/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