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iddy Land買完玩具後
我就一直呈現著很興奮的狀態
因為終於要去吃我最想吃的甜點了
自從在
Vivian家看過之後他們的聖代之後
我每天就好想去吃
這次總算讓我一償宿願了


Berry很好找
只要看到這個滿是蛋糕的櫥窗就到了


這每一個水果蛋糕我都好想吃
每個看來都好好吃
只可惜我的目的不是這些蛋糕
所以無緣品嚐



冰水


一座下服務生馬上送上這冰水


不過店內非常的昏暗
為了拍這些照片我已經盡力了



餐具




這裡的餐巾紙男女有別
女生是紅色的
男生是黃色的



Banana 1400Yen





這是Louis和Phoebe合點的
本想點草苺的
但是怕太酸Phoebe不敢吃
所以點了香蕉

香蕉很新鮮
不會過熟或不熟
裡面的冰淇淋也很棒



Mango 1500Yen





這是我點的
不過這送上來時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的沒有玫瑰
但還是吃完了
不過中間的栗子泥我不喜歡



我吃完後跟Louis說我好像點錯了
我想吃的不是這個
Louis竟然大發慈悲的說:那你就再點啊!
於是我趕忙召來服務生再點我要的聖代



Mango Bouquet of Rose 1800Yen





在等了將近10分鐘之後
我要的芒果玫瑰終於送來了
看!這是不是美多了
光看到這芒果心情就很好
更何況我還吃的到
一口一口慢慢品嚐
芒果甜、冰淇淋好吃
一整個很享受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很懷念這聖代的美味
好想再去吃ㄧ次
這間Berry Parlour已經列為去東京必吃的甜點了







Berry Parlour
Add:東京都南青山5-10-19 (真洋青山ビル B1F)
Tel:03-5774-9142
http://www.cafe-commec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